哈囉大家好~我是無敵瓜神,最近才在重看鋼鐵人1.2.3,發現鋼鐵人的是超級帥氣的啦~~

復仇者聯盟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惹  

東尼·史塔克 正的看反得看都超帥的  小辣椒超正 

「鋼鐵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鋼鐵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今天要來分享的作品是我在大學時期作的鋼鐵人頭盔 

1:1 100%瓜神純手工自製鋼鐵人頭盔,比例什麼的也是按照本人的size量身訂做的 ((真的可以戴 

材料一樣都是乾淨的紙箱,這次還有加上一點玻璃紙來當作眼睛,臉的部分還可以掀開 ((我臉大刻意做成可活動式 

 

這次使用了紅色跟金色的顏料,這個大小比例差不多是 (長x寬x高=28x27x25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特意找來我家可愛的晴天娃娃來當小麻豆

來換本人試戴了~~

是不是很帥氣阿~~~歡迎大家將喜歡的角色 (人類除外) 分享給瓜神~~謝謝啦~

arrow
arrow

    無敵瓜神紙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