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的東西就是我比較早期的作品,自己設計的鋼彈模型 

第一次自己設計小型的鋼彈模型,整體高度只有30cm

鋼彈整體利用的是 ASUS 的乾淨廢棄電腦紙箱  ((材質很棒我喜歡  

「ASUS 盒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胸部造型:

盾牌~~ ((真真正正的ASUS 盒子 

 

上半身 ((是不是超酷的阿~~~

來個全身照,我的黑暗騎士完成囉~~~~

其實我還蠻喜歡刺青圖案的造型的~~~所以在這款自製鋼彈中我加入了刺青的太陽跟火雲圖騰 

((若是喜歡我的作品請在下面留言,或是追蹤我的作品 感謝大家 

arrow
arrow

    無敵瓜神紙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