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早上八點多準備出門,直到跨上機車才有一種我真的要去環島的感覺,第一站來到了石碇老街,原本以為可以非常順利的一路沿著十分、菁桐、平溪等路線,一路來到福隆沙灘,誰知道一開始就迷路了 :(((( 竟然在荒無人煙的山路上面迷路了一個小時,當下真的很慌張,一整個被不安全感包圍,當下只能相信估狗大神能帶我離開山區,果然,順著導航走我真的離開了山區 ((太感動了,當下都快痛哭流涕了

 

 

 

如果你們覺得我接下來的路都是一路順風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,記得前一天才把油加滿,誰知道一衝上山我的油錶就一直閃爍著沒有油的顯示燈,天啊!!!! 什麼狀況阿 我離最近的加油站還要一個多小時的路程,而且我還在山的那一邊,超怕等等我跟斗爺屌在半路上的,不安全感又再次壟罩在我身上...... 還好斗爺很堅強,一路堅持到了加油站,從此之後只要油錶剩下三格油量,我就會帶我家斗爺去吃飯,怕它等下肚子餓在路上躺著不走我就慘了。

 

 

我就說了嘛,女神 (雨神) 出門總是受到暴雨的歡迎,我才剛到福隆沙灘沒多久就開始下起暴雨..... 慶幸的一點就是我很順利地拍完所有的沙雕作品,難過的是我的安全帽好像倒掛在停車場淋雨..... 等與稍微小一點後就冒雨騎車一路南下蘇澳羅東,與總是一陣一陣的忽大忽小,連原訂計畫的三貂角燈塔也沒有時間去,想說一路到了蘭陽博物館稍作休息一下好了,結果才剛把車停好,又!!!!!!!!!!!!!!!!!!! 齁齁齁齁~~~~真的很故意欸,我森氣氣。

 

 

天一下就暗下來了,一路驅車終於來到了宜蘭羅東鎮,到了才發現我的消失的民宿,這邊要來公告一下,宜蘭的春天民宿的地址不是網路上看到的那個喔喔喔,他們改地址了,這才是正確的→ (宜蘭縣五結鄉孝威路38),結果我用舊的地址去估狗結果差點衝進去別人家,然後突然旁邊出現一個開車的阿伯,就停在我的車子旁邊,竟然沒發現它就是老闆。終於好不容易來到了所謂的田野中的民宿,真好,今晚就我一個人包場,老闆也很阿薩哩,也很熱心,地點也不錯除了沒有招牌跟路燈以外,它離羅東夜市也算是很近。今晚有好心的當地人帶我遊羅東夜市,一整個吃很飽哈哈哈。

 

 

今天的里程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瓜神紙箱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